snowflower518

吸血鬼骑士memories第四卷特装版DRAMA 第四轨 翻译~

午休时的闲聊

枢:虽然昨天出去工作了,但心情还是一样啊。
爱:我才是。一直都还是有“现在出去工作是不是太早了啊”的心情。
枢:所以说我们是亲父女啊。
爱:好像还真的是。咳咳,重新开始,首先是父亲您的职业经历。虽然都是被母亲一手掌握的东西。庄主、无证医师、国王、木乃伊
枢:奇奇怪怪的职业都出来了呢
爱:真的是。所以,还是不要出去工作了吧。
枢:不,为什么?
爱:因为都没有什么是对人有用的工作吧。
枢:我啊,想开一家自己的店。
爱:啊,那样的话....诶?真的假的?  
爱:等一下,恋,不要在旁边偷听啊,来声援一下我啊,是妹妹吧。
恋:开什么店?
枢:一间可以和人舒适谈话的小店。
恋:那是什么店呢?
枢:暂时保密。
爱:总的来说,就是一间会被我们反对的不正经的店。
恋: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起来,然后什么时候就会倒闭的可疑的店。
枢:那这次我们三个人还是好好谈谈对我的认识吧。
爱:话虽如此,但我对于父亲人生的记忆却还是在遥远的彼方。确实,虽然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在难得的谈话中,都完全没有障碍。但是和各种各样的人在外边工作什么的时      候,不知道会流露出什么之类的...
枢:我 就算是毒烟也能吐出来的吧
恋:可以吗
枢:怎么样呢,顺序是
恋:好像很有干劲呢
爱:一下就都打开了呢。咳,这些先放一边,还有一件事,父亲您的脸简直可以称作是灾难。
枢:嗯?
恋:姐姐姐姐,这点的话枢父亲他也不知道如何改变自己的脸啊
枢:你的心情我无法理解。
爱:就像是画脸游戏里脸上只有毛的人一样,什么都看不见,包括自己在内的所有人,除了母亲。
枢:是什么呢
爱:虽然不痛快,但只要想到你一定会全力以赴地使问题不断复杂化,就觉得真厉害。
枢:嗯,不可否认啊。确实想开店的动力就是因为在远方的她啊。
爱:原来如此。虽然我不太清楚,但最终父亲的心中还是都是母亲的音容笑貌
枢:说我是个贪婪的人,其实是我理解自己的开端
恋:就算忘记了,母亲的灵魂也会一直跟着的吧。
爱:没什么好惊讶的,因为是我父亲嘛。
恋:嗯,真的。
爱:嗯,嗯?恋,好吧。说起来,本来应该是讨论怎么不会为钱困扰,今后也不会感到为难的事啊。
特意开店什么的...
枢:到底为什么这么反对我到外面去工作呢?
恋:我倒是不怎么反对。
枢:那么,恋就是站我这一边的了。
恋:好吧,是啊。
枢:二比一,爱。
爱:别一副仿佛征服了世界的表情,这可不行。
枢:这样,这么让你担心,过去的我简直是太过分了。
爱:那种事...那个,如果真的只是那么过分的人的话,我就不会一直做梦都想着要和自己的父亲谈话了
恋:姐姐也有这么可爱的地方呢
爱:喂。
枢:真开心啊,再多聊聊吧,在得出结论之前。
爱:太过分了。太坏了。坏人。
爱:今天明白的事情,我的父亲好像很喜欢跟人聊天。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